close

目前道指4日收在27649,儘管眾人總謂世界局勢動盪不安,但這不妨礙美股沿紅線或紫色手繪持續向上至3萬及3萬3上下。當然,以結構趨勢而言,其上下修正力道恐將至2019年底,且明年2~3月都恐將動盪一番,但之後應有機會一路上揚,包括標普500、那斯達克走勢均相近。畢竟,世界需要溫水如此慢燉熬煮。

虛擬貨幣我仍以比特幣來做權力結構的分析,目前滑落至7437,且有望順著紅色手繪下至5000、3000、甚至2500上下,但之後又將一波強勢反彈。乙太、瑞波、比特現金...等之趨勢相似。

黃金走勢相當有趣,反應的黑暗意義也蠻清楚。目前黃金與白銀走勢將一波波下跌勢頭出現。以黃金來說,儘管仍有機會就此上揚上看1700美元,不過,下跌趨勢明顯。我以為有可能循紅色手繪下探至1300美元上下。更有甚者將持續下跌至1100~1200的區間中。但一至此區塊將再度上揚。

最後,朋友常提及國際天然氣。其實目前天然氣價格在2.438美元上下,走勢應該有望小幅回落後(最低可抓2.10上下)即展開上揚力道,先看2.7美元再看3美元甚至以上。

終於有空閒能回頭將關注的股匯債及原物料市場作一些整理,這其中透露的絕不只是資本市場的起伏而已。以上

 

DJI fb D 20191205~.PNG

BTCUSD D fb 20191205.PNG

Gold D 20191205.PNG

NG D fb 20191205~.PNG

arrow
arrow

    賽明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