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震盪後的美股反轉後走勢甚強,大概與去年12月說的時間雷同。不過,之後應仍注意5、6月的走勢。這週之後道指結構可注意紅色與粉色手繪,有機會下探然後上揚,上看3萬目標不變。至於紫色則是聊備一格。
標普結構亦然,我以240分結構展示,須注意下跌時光,亦即紅色與粉色手繪。而橘色手繪須注意回到原先低點。當然,之後美股仍上看3000,3300趨勢不變。
西德州原油可注意紅色與粉色手繪,上探65~72價格不變。不過,須注意橘色手繪線滑落至10~12附近才開始上揚。
虛擬貨幣仍以比特幣為主要參考點,可注意粉色與紅色手繪。當然,有機會致8500價位後直接突破至12000。不過,以結構觀之,先以上述兩種手繪為主。
疫情大流行後的世界將不一般。不過,若還記得我曾提過的恐懼與統治的觀點、虛擬與數字貨幣的道路、綠能金流與ESG的關聯,那麼其實明日圖像我們很早就已似曾相識。以上

DJI 240 FB 20200413~~.PNG

20200413 SPX 240 FB.PNG

WTI D FB 20200413~~.PNG

BTCUSD D FB 20200413~~.PNG

arrow
arrow

    賽明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