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週美股狂跌帶動全球股市一齊下挫。這股力道與中美貿易衝突或美國Fed調升利率其實無太大關連。因為這是一個準備許久的金融結構,事後的國際事件只是先前準備的插曲而已。因此,不要輕易以新聞來交易

道指與標普同參。上週道指最低至24899,已接近24644第一目標。這週道指須謹慎。若是持續一根下探紅K強勁,則有望下看24544、甚至23500(天藍與橘色手繪)。否則謹慎一根K線強勁上揚並出現下飄後(紅色手繪),則啟動反彈力量。無論何者,最危險的時刻尚未到來。

虛擬貨幣基本上已於底部盤桓,伺機向上。除非這週比特、萊特及以太都出現強勁綠K上揚並結構出下飄,否則有機會再下一波後才展開反彈。向上力道甚強,值得注意。

又美元指數有機會先下探至93上下。不過,若之後仍下探強烈,則會先看90甚至88附近。但此後上揚仍強,100、110仍是目標區間。(美指之後放上)

DJIA 240 FB 2018 1015~~.PNG

BTCUSD 240 fb 20181015~.PNG

LTCUSD D fb 20181015~~.PNG

ETHUSD 240 fb 2018 1015~~.PNG

 
arrow
arrow

    賽明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